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白色iPhone 4终发售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30日10:10

第3页:新机二:苹果iPhone 5

苹果测试iOS 5系统 iPhone 5或将发布

  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随着苹果习惯发布新款iPhone的六月份临近,近期关于iPhone 5的传言也是接连不断。日前,就有国外媒体发现,苹果已经开始测试iOS 5操作系统了,这也被看做是为iPhone 5发布所做的准备。

苹果测试iOS 5系统 iPhone 5或将发布

来自iOS 5设备的软件崩溃报道

  据报道,iPhone软件开发商FutureTap日前称,他们收到的一份软件运行崩溃报告显示,这是一台运行iOS 5的设备。此后,FutureTap又向媒体透露了更多数据日志,目前该公司已经接到共5份来自iOs 5设备的软件运行崩溃报道,从iP来看,其中4份来自AT&T,设备都是iPhone 4,而另一份来自苹果,设备为iPad。

苹果测试iOS 5系统 iPhone 5或将发布

FutureTap收到的更多iOS 5设备信息报道

  从这些数据分析,苹果已经在和运营商一起测试iOS 5的第三方程序兼容性了,这被视为是iPhone 5发布前的重要准备。而且,从测试的设备来看,iOS也将适用于使用单核处理器的设备,双核A5处理器并不是必须的,这意味着之前的设备也将可以升级到iOS 5设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