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白色iPhone 4终发售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30日10:10

第5页:新机四:诺基亚WP7智能手机

诺基亚WP手机四季度发布 正在研发平板

  在将Symbian业务外包给埃森哲,并且整合公司的研发和产品开发运营地点的同时,诺基亚和微软合作的产品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过程中。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诺基亚首款Windows Phone将很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诺基亚:Symbian将获全新UI+1GHz处理器

诺基亚公司首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概念图

  此前,诺基亚曾表示首款Windows Phone手机将在2012年大量出货,而且公司将会争取在2011年年底出货。而在这次采访中,埃洛普表示,诺基亚第一款Windows Phone,很可能会在2011年第四季度亮相。他强调现在的诺基亚的战略是只有在产品临近上市前才会公布,而不像之前那样在上市之前很长时间就发布,这也就意味着这款产品可能在年底之前就会上市。

诺基亚WP手机四季度发布 正在研发平板

埃洛普透露诺基亚正在研发平板电脑

  此外,对于平板电脑产品,埃洛普表示,目前市场上又大约200款平板电脑,但其中只有一款是真的很好(显然是iPad),诺基亚不希望推出的产品是第201款。诺基亚正在努力去研发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但他并未透露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