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香港市民冒雨排队买iPad2 网店1小时内被订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30日11:07
    根据苹果公司公布的计划,iPad2昨天如期开始在包括中国香港、澳门在内的亚太地区多个市场销售。据现场人士透露,尽管昨天香港的天气不佳,但是 依然有很多苹果粉丝守候在家电连锁店门口通宵排队。虽然苹果香港的官方网站已经开始接受预定iPad2,但是所有的型号均显示“暂无供应”,香港数码网站 报道称,凌晨1时开售的网上店已经于1小时内“被订爆”。

  ■香港市民冒雨排队购买iPad2

   昨天香港市民迎来了iPad2的身影。据报道,在旺角山东街、西洋菜街的各家电器连锁店,都有粉丝通宵守候购买。由于等待时间较长,有电器连锁店外留下 不少饮料瓶、快餐盒与废报纸。据了解,在昨天上午11点左右,苏宁镭射山东街店的店员表示,最便宜的16GBWiFi版已经售完,所有WiFi+3G版本 则均无货。而附近百老汇店面,店员则表示部分型号的白色版本已经售完,但其余均有货。据了解,苹果香港的官方网店也遭遇了同样的抢购,于凌晨1时开售的网 上店已经于1小时内“被订爆”。

  ■iPad2迎来全球最低价

  据报道,香港作为一 个免税港,苹果产品售价历来相当低廉,甚至低于美国本土市场。此次,WiFi版16GB/32GB/64GBiPad2售价为3888/4688 /5488港元,WiFi+3G版则为4888/5688/6488港元,按照当前汇率计算几乎与美国市场价格完全持平。但考虑到美国市场购物大多需要另 外缴纳消费税,此次香港市场售价仍被很多媒体宣传为“全球最低价”。

  有网友甚至已精心地计算过,16GB单WiFi版本售价3888港元,合人民币3250元,比美国税后iPad2便宜了240多元人民币,确实不负香港购物天堂的美名。

  ■WiFi版iPad2将于5月6日进入内地市场

  根据苹果已经公布的计划,WiFi版iPad2将于5月6日在中国内地市场开始销售,价格尚未公布。不过每次iPad2在港发售的消息一流出,大陆的水货iPad2市场就会出现不小的波动。业内人士预测,此次新品上市肯定会对国内iPad2的水货商构成新一轮冲击。

   事实上,iPad2上市已经引发了iPad的价格下跌,而这已经引发了国内平板电脑的价格大战。据悉,包括国际、国内的各大平板电脑品牌,都不同程度地 感受到这次价格战带来的压力。以三星平板电脑为例,其水货价格已经松动,已从春节期间的4000多元降至3300元,降价幅度之大令人瞠目。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