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废物堆里淘宝贝 笔记本瓶盖散热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1日08:59
  

五、散热底座制作过程(视频)

     网络上也有关于瓶盖散热底座的贴子,但可能有些地方不是很严谨,所以笔者写了一篇完整的文章,散热底座制作非常简单,所以在此笔者就不再多说什么了,只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即可。

1、注意笔记本电源和电池是否为拔出状态
2、安装散热底座时小心笔记本跌落
3、一定要为关机状态,否则有可能会严重损害硬盘
4、使用502强力胶时要配带橡胶手等防护措施


均益挖坑

手指套被502强力胶粘住

均益挖坑

手套被502强力胶粘住

温馨提示:

    在使用502强力胶时要异常小心,因为502强力胶凝结速度非常快,所以如果皮肤接触了502时会迅速被粘上,随之而来的就是无尽的痛苦,当感觉皮肤有粘稠感时应迅速远离任何特体,以免皮肤和其它物体粘合,并到洗手间中用热水和洗手液反复清洗,这样会有一定的缓解效果。


瓶盖散热底座制作视频

总结:

    瓶盖散热虽然简单,但对于现代社会来说却包含了更多意义,随着全球变暖的加剧,人们已经越来越多的认识到气候变暖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而瓶盖散热解决方案没有借助任何动力,对环境无任何污染,绝对是低碳时代最绿色的解决方案。

    笔记本散热有很多种方法,此次制作的瓶盖散热底座是最简单的一种,后续我们还会为大家提供更多有效的笔记本散热方案,希望各位能够持续关注我们。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