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SNB配GT540M显卡 Gateway NV47H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2日10:27
·独立显卡性能测试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其采用40nm工艺制造,拥有96个流处理器,显存位宽为128bit,搭配DDR3显存,容量为1024MB,支持DX11,通过3DMark Vantage中Entry模式测试后,总成绩为E16395分,其中GPU得分为15988分。


SNB芯配GT540M显卡 Gateway NV47H评测

在3DMark Vantage中Entry模式下检测独显GPU得分为15988分

  接下来我们选择了《街头霸王4》这款游戏对显卡性能进行测试,在游戏正式运行之前,首先先进入设置菜单进行调节,将游戏画面分辨率调整为1366×768,同时关闭垂直同步,开启C16xQAA抗锯齿能力,其他细节纹理选项均调整为最高,进过三个场景的测试后,最终的得到了5862分,平均帧数为48.33FPS。

SNB芯配GT540M显卡 Gateway NV47H评测

《街头霸王4》Benchmark测试结果级别“C”

SNB芯配GT540M显卡 Gateway NV47H评测

激战对抗中游戏画面帧数为50FPS

  上面的截图为《街头霸王4》游戏人物对抗比较激烈的场面,这时人物碰撞的动作都较为华丽,而且属于近景细节方面的渲染效果,这时给显卡性能会带来一定的考验,我们从画面左上角实时监测数据可以看到,帧数基本保持在50FPS以上的水平,可以说明,在中高画质下该款笔记本能够流畅运行与《街头霸王4》类似的格斗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