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将成主流 盘点六款新上市安卓手机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02日10:37
推荐机型:三星 盖世 S5830
参考价格:2450元
手机特色:I9000缩水版,中端主流强机,外观迷人

  三星经常能给大家在屏幕的方面带来惊喜,但是这款手机里面,我们看不到三星先进的屏幕制作技术。S5830上市以后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响应,让我们接下来仔细看看这部手机吧。


三星 S5830(Galaxy Ace)图片360展示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这是三星I9000?不!这款手机是三星S5830,它与I9000有着十分的相似外观,但身材却比I9000要娇小许多,它的三围仅有112.4x59.9x11.5毫米,而113g的重量也使得娇小迷人的它能够成为女性朋友们的最爱。三围缩水,但是性能会不会也严重缩水呢,让我们接着看吧。


三星S5830外观与I9000相似

  三星S5830装配的是一块3.5英寸的TFT电容触摸屏,屏幕的分辨率是320x480,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支持GSM/WCDMA制式,搭载了Android 2.2的操作系统,流畅而又稳定,支持无线AP和网页Flash播放的功能,可以直接在优酷等视频网站上观看视频。加之采用了三星引以为豪的TouchWiz界面,人机交互性很强。


HVGA级别分辨率显示效果还算不错

  S5830搭载的处理器是在高通MSM7227,主频是800MHz,行流畅度令人满意,50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为278MB RAM+512MB ROM,同样支持App2SD。这样的配置在中低端配置的手机里面算是主流的了。运行速度还算能够让人接受,但是大型3D游戏与这个可爱迷人的手机肯定无缘了。


三星S5830相关系统信息

  S5830拥有5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加上一个LED补光灯,拍照效果还算可以。该机同样支持FM、GPS、WI-FI等主流功能,但由于三星S5830的电池容量仅为1350mAh,所以待机时长一般。


三星S5830配有5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三星S5830外观小巧可爱,不过由于配置不是很高,若是运行虚幻引擎的大型游戏显得比较吃力,所以较为适合女性朋友和对游戏性能没有太高追求的朋友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