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数码应用 > 手机

唤起童年记忆 苹果iOS游戏周排行推荐

2011年05月02日11:13
     对于每位iPhone/iPad用户来说App store肯定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地方了,但如何才能从中找到最好玩、最实用的应用则是每个用户最头疼的问题。

    虽然App store的分类非常全面,但没有多维度的搜索条件依旧让用户在数十万应用中难以下手。而对于App store分类搜索来说,用户往往更习惯于参考排行榜内容,毕竟这些软件、游戏是大众所爱。

    虽然排行榜内容基本上可以算是近段时间内比较优秀的应用,但毕竟用户并没有亲身体验过,而应用本身也并不一定符合您的胃口,而且下载及同步一个应用也会消耗您部分宝贵的时间。

    下面我将为您盘点一下App store排行榜中的游戏,通过几幅实用截图与简单说明,相信可以帮你更好的进行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