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奇特双屏幕设计 摩托罗拉EX130首度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02日11:33
 

    奇特的外形设计恐怕会让你对一款新机的印象格外深刻,摩托罗拉的型号为EX130的这款手机显然是做到了这点。MOTO EX130的设计出人意料,它将少有的支持两个屏幕,而所谓的两个显示屏实际上是一个主触控屏和另外一个OLED单色屏幕。

奇特双屏幕设计 摩托罗拉EX130首度曝光

    据了解,这款MOTO EX130采用的是高通的Brew MP平台,不同于EX128或EX300等该平台手机的地方是他配备了一个2.8英寸触控屏的同时机身正面还配备了96×16像素的OLED单色屏幕。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并无其他特色功能。

    根据目前所了解的情况看,这款手机曝光自蓝牙技术联盟,机身内存为128MB,具体的上市地区可能是在亚洲、欧洲和南美洲。当然,目前我们所获得消息实在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