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MobileMe服务或即将改名iCloud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02日11:36
 

    坊间早就盛传苹果将在近期随iOS 5、Mac OS X Lion推出全新的MobileMe服务,改革之前的收费策略,以免费形式向用户提供多设备无线自动同步,多媒体网络云存储等服务。近日,一家法国网站在Mac OS X Lion测试版中发现了该服务更名的一些蛛丝马迹。

    据Consomac报道,他们在最新的Mac OS X Lion开发者预览测试版中,发现了名为“Find My Mac”的应用图标,意味着苹果可能会在Mac OS X Lion中,提供类似iOS “Find My iPhone”的功能,帮助用户寻找遗失的Mac笔记本。

    更有趣的是,他们还在新系统内部文件中,看到了一些有趣的键值,Mac OS X Lion将提示用户从MobileMe升级至“Castle”。

    以目前情况来看,“Castle”(城堡)很可能只是一个临时占位单词,待正式发布时再更换为正式名称。而联系到上周苹果花450万美元收购iCloud.com域名的消息,苹果的新一代移动同步服务很可能将被命名为iCloud,主打云计算。

苹果MobileMe服务或即将改名iCloud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