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比一代便宜300元 行货iPad2或将低价入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2日11:41
 

     4月28日白色苹果iPhone 4刚刚在中国上市,离5月6号苹果iPad2进入中国市场也更加迫近了。关于苹果iPad2的售价,根据苹果一贯的策略,预计16GB版本的WIFI版苹果iPad2的售价将继续和一代上市的价格一样,即为3998元。不过,在北京、厦门、深圳等地的国美和苏宁等各大卖场,打出的WIFI版16GB苹果iPad2的售价却是3688元,比一代产品的上市价格足足低了300元。而32GB和64GB的WIFI版本4488元和5288元,着实让人意外。 


比一代便宜300元 行货iPad2或将低价入华
 
比一代便宜300元 行货iPad2或将低价入华

国内的iPad2售价非常有性价比

    如果这个价格属实的话,那么内地将比香港的iPad2的售价更低,不论怎样,这样的消息确实足够让过分振奋。好歹大家只用坚持3天即可在国内买到,这个价格也确实很给力。但是3G版本的苹果iPad2依旧不在其列,要知道一代的iPad的3G版本至今尚未在国内上市。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