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三星首款Chrome OS系统上网本Alex被曝光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02日11:48
    三星近日一款全新的Alex笔记本相关细节信息被泄露,由于使用了Chrome OS系统而被业界关注。这是继ACER的ZGB 以及Seaboard 外,被泄露出来的第三款采用Chrome OS系统的笔记本。距离5月10日“Google I/O大会”还有一周的时间,此前传闻Google将展示Chrome OS系统笔记本,正好与此消息相辉映。

  从泄露的硬件信息图片获知,三星Alex一款10寸的上网本,搭载Intel Atom N550处理器(主频1.5GHz),同时标配2GB内存;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的显示屏,并内置蓝牙、3G及WiFi模块,方便用户进行主流通信。接口上,三星Alex笔记本置有USB、VGA接口及Namuga摄像头,可提供日常操作支持。

  更多细节目前还尚未知,相信在不久后的Google I/O 应该就会更进一步的消息。Google Chrome OS是由Google所进行的一项轻型电脑操作系统发展计划,发展出专用于互联网的云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设计计划于2009年7月7日发布。Chrome OS基于谷歌浏览器及Linux内核。最初将会设置在上网本上使用,而且预计在2011年上半年正式发表上市。Chrome OS”可以在x86或ARM两种微处理器上运行。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