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由内到外的改变 SNB平台索尼SD19新品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2日17: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此次的索尼VPCSD19EC/B依旧是延续了其VAIO产品的设计路线,与索尼其它系列的商务笔记本一样,索尼VAIO VPCSD19同样也拥有多色设计方案,黑色外观的产品适合男性商务用户,而红色外观的产品则适合女性商务用户。再加上索尼的产品真的不需要评价太多,因为曾经听中关村做经销商的朋友说过:索尼的东西不用你做过多的介绍。是啊,如果把索尼的产品同其它厂商的放在一起,不需要说任何话,相信很多人的眼球都会被停留在它上面。 

  我们搜狐数码评测的索尼VAIO VPCSD19EC/B为粉色款,看来更加适合女性用户使用,同时这种粉色并不过分耀眼,也更加符合职业女性内敛的气质。而不管是黑色款还是红色款,两者顶盖都采用了相同的磨砂工艺处理,而拥有最舒适的触感,这也是磨砂工艺的最明显特性,铝合金材质的外壳不仅可以带来更好的坚固性,还可以获得更加轻便的移动性能,同时对于机身散热有很大的帮助。

我们搜狐数码收到的索尼VPCSD19EC/B
我们搜狐数码收到的索尼VPCSD19EC/B

  索尼VPCSD19EC/B为金属顶盖,顶盖上有索尼标志性的VAIO标识,机身尺寸为331mm x 224.5mm x 23.71mm,作为13寸的笔记本来说,厚度相当优秀。应为采用了新的处理器和架构后,虽然机身的整体还加入了独立显卡,但是机身却更加轻薄,并且此次索尼VPCSD19EC/B所采用的电池都是统一内置锂电池电池,这样可以让机身更加统一,不过锂电还是可以通过轻松的手段拆解下来的,那时候的机身会更加轻便!

索尼VPCSD19EC/B的厚度很惊人
索尼VPCSD19EC/B的厚度很惊人

     SF310外型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独特流线设计,拥有超轻、防刮痕外壳,优美的弧线让整机极具魅力;大家可以看到新的SF310的机身在接近转轴的地方有凸起,而屏幕也在相应的地方和机身所吻合,在我们的印象中笔记本的上下盖都是一样的长度,但是这次三星SF310却大胆的加入了这个“美人鱼”的设计;这样一款款动感的犹如跳动的“美人鱼”,呈现眼前,赋予产品无限的生命遐想。 

     索尼VPCSD19EC/B在外观上依旧是延续了索尼VAIO S系列笔记本的外观,也秉承了索尼VAIO一贯的外型风格,不同的是,因为索尼VPCSD19EC/B主要面对商务人士,材料上采用了昂贵的铝合金材质;而机身表面也采用了更加沉稳的亚光磨砂面设计,同时以往在Z系列上才会配备的LED背光键盘、一体成型的机身模具,所以说索尼新的SD系列应该是与Z系列相同的定位!

索尼VPCSD19EC/B整体色调统一
索尼VPCSD19EC/B整体色调统一

     我们收到的这款索尼VPCSD19EC/B的A面、B面屏幕边框以及C面的大部分面板均采用了粉色的配色,而在机身的操作区则是采用了银色的键盘来进行搭配,外壳表面的磨砂喷漆涂层可以增强手感,让整个外壳没有瑕疵,同时不会像钢琴漆面外壳那样留下难看的指纹和污渍,即便是长时间的使用也可以令外观始终如新。

内置电池设计
内置电池设计

  因为采用了内置电池的设计,所以索尼VPCSD19EC/B的重量为1.72kg,在13寸产品中较为轻薄,采用铝合金材料可以更好的控制重量,毕竟想要打造一款轻薄的产品材料很重要,并且坚固度上也有很好的保证。另外整机都采用了菱角分明的设计,不仅可以带来不错的把持感受,而且更加的符合商务人士的身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