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超高性价比 SNB平台同方K41h钢铁侠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2日18:03

     要说起金属材质的笔记本,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认为是高端定位的产品,事实也是如此,因为制造成本的增加,所以一般我们只有在高端笔记本上才能见到,而最近清华同方为大家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新平台笔记本K41H,该本采用今年非常流行的全金属机身,和一体化封装技术,最薄仅为3.6mm,可以算的上近期少有的出色做工之作。这款被称为“钢铁侠”的强本配置了英特尔最新SNB平台处理器i5-2410M,以及2GB独立NV GT525M旗舰显卡,相信智勇双全的配置加之仅售4999元的价格足以让喜欢超值高配本的朋友欢喜。

同方K41h金属本评测
同方K41h金属本评测

     清华同方K41H外壳采用了硬朗的拉丝金属材料,在保证坚固外壳的同时还有着极强的视觉效果,之前这样的金属外壳设计也被很多厂商所借鉴,不可否认,同方的创新设计给行业内的设计师们一个全新的创造空间,我们知道当年笔记本最初的诞生纯粹是为商务人士所设计的,而随着上游硬件厂商技术上的提升,现在的笔记本性能已经今非昔比,而外型也是每日一变,笔记本产品成为个人计算平台最主要的产品线,大小和外型都是千差万别,而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产品的功能也是千差万别,有手掌般大小的UMPC、也有性能可以媲美桌面电脑的高端产品,总之只要你有需求,厂商就会竭尽全力的为你打造出合适的产品。从周边来看,对应的软件和应用程序也是五花八门,一应俱全。 

     整体方面来看,同方K41H采用了全新的模具,相比以往的同方笔电而言外观上改进很明显。一如既往的超低价位配合教新的外观对于年轻的学生消费者而言是一款不错的型号。并且同方方面拥有一年内更换机器的服务,总体而言对于学生和低收入人群来说很合适。 

     其实对于同方这个厂商,如果较早使用电脑的用户肯定相当熟悉,因为同方作为我们国人自己的企业,一直都在为我们奉献质优价廉的IT产品,而在最近几年也成功推出了大量相当成功的笔记本产品,同方的笔记本产品也成为市场上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而在各家厂商都陆续在今年推出以SNB平台为主的新产品线后,同方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自己全新的SNB平台产品。

同方K41H
同方K41H

     同方此次总共推出了两个不同配置的K41H,一款是经典型,一款为旗舰型;分别配备了SNB平台i3-2310和i5-2410处理器,其实作为同方锋锐系列的机型来说,可以说是集合了同方最优秀的技术和设计,同时还兼顾高性价比的特点;而这次新产品的推出又以重点产品K41H为主,新产品的外型之美有着最为极致的体现。清华同方锋锐K41H在3C卖场中又叫锋锐K489,是一款用于“家电下乡”的产品,所以,该机型在拥有一系列乡村化应用的同时,还拥有下乡产品最典型的特征:高性价比。

此次同方K41h共有两个型号供用户选择
此次同方K41h共有两个型号供用户选择

     很幸运的是我们搜狐数码今天就拿到了这台14英寸的同方K41h金属笔记本,早前我们曾经测试了同方S30,留下了很深的印象,4999元的价格比起目前其它品牌的SNB产品来说要低廉了许多,那么这款同方K41h是否也有着不错的设计和性能呢,那么请接着往下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