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超高性价比 SNB平台同方K41h钢铁侠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2日18:03
评测总结

     作为高性价比的笔记本而言,同方K41h确实做到了非常理想,不仅性能和价格的平衡相当不错,外观也很时尚和优秀,这也是同方所追求的两个卖点,而且作为一款家电下乡产品,同方这款K41h一定会取得不错的市场反响!

同方K41h确实是款高性价比产品
同方K41h确实是款高性价比产品

     完备的接口也是这款产品优秀的地方,虽然没有配备USB3.0接口,但是目前看来也没有多大的不方便,另外优秀的散热性能和续航时间都是这款同方K41h的优点,同时它的价格也将极具有竞争力。

金属外壳触感优秀
金属外壳触感优秀

     全新的同方锋锐系列依旧是那么优秀,不错的工业设计和精心的细节设计再次深入人心。在细节上设计上,键盘和大大的触控区面积让我们的操作无拘无束,同时良好的手感也让我们的使用手感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毫无疑问,同方K41h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而凭借新SNB平台的支持其做到了性能和散热的双赢,如果近期各位有采购笔记本产品的计划,这款同方K41h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