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11黑莓大会Blackberry World 2011 > 黑莓大会最新报道

黑莓发新机和OS 7.0系统 推平板视频通话应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2日22:57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国仁)美国奥兰多2011年5月2日,2011黑莓大会搜狐数码现场报道,今天早上,黑莓在BlackBerryWorld大会的提前记者沟通会上,发布了新款手机9900和9930,同时推出了BlackBerry 7.0系统,并推出了Playbook可用的视频通话应用。

    黑莓推出了迄今最薄的黑莓手机9900和9930,即之前曝光的Bold Torch,这两款手机外形一致,分别支持WCDMA和CDMA2000 3G网络。两款手机采用了最新的OS 7.0系统,同时支持触控操作和全键盘输入。

推出PlayBook视频通话应用和新的Facebook程序
推出PlayBook视频通话应用和新的Facebook程序

    除了手机新品9900,此次黑莓还发布了用于PlayBook的视频通话服务,同时还有最新的Facebook应用。除此之外,发布的新服务和功能还包括,企业终端系统MVS 5;可平衡工作和生活信息的Blackberry Balance技术;可用于Android和iOS的夸平台信息技术BlacBerry EnterpriseSolution。

莓系统升级OS
莓系统升级OS

    黑莓推出了最新的手机应用操作系统,BlackBerry OS 7.0,主要功能升级包括对触控体验更加良好,更加强大的浏览器和搜索功能等。

具体如下:
1、更强大的浏览器
2、更强大的搜索功能
3、近场通信功能NFC
4、增强的虚拟现实体现(bbm以及wikitude等应用)
5、blackberry id通用功能
6、音乐商店(目前仅限于北美)
7、自带Documents To Go套件
8、Blackberry Balance Technology
9、Social Feeds v2.0

    发布现场,搜狐数码就黑莓手机系统是否会考虑和平板操作系统QNX融合,黑莓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这样计划。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