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11黑莓大会Blackberry World 2011 > 黑莓大会最新报道

黑莓9900/9930独家真机现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3日00:08

     首次拿到BlackBerry Bold9900 发现他与黑莓 9000的大小基本相同,系统采用的则是最新黑莓OS7.0(原OS6.1)。


     QWERTY键盘的样式也完全沿用了黑莓 9000的风格。


     导航键方面,黑莓9900将9000的轨迹球升级为了一块光学触摸板,当然,2.8寸的屏幕同时升级为了支持多点触控的触摸屏。


     侧边的设计则更为时尚,相比Bold9000更为轻薄,并且取消掉了传统黑莓手机左侧的快捷按键(以往左侧快捷键与设定为语音拨号),只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金属银面的设计有点类似iPhone 4的风格。


     3.5MM的耳机口凹凸的质感。

 


     顶部则保留了黑莓 9000以往的静音键设计,不过位置移到了中间,使得顶部快捷键更加方便操控。


     底部保持了黑莓以往的简约型设计,留出了两个充电底座专用的金属接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