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11黑莓大会Blackberry World 2011 > 黑莓大会最新报道

黑莓世界大会 Blackberry OS 7正式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3日01:42
 

    根据本站刚刚从黑莓世界大会前方得到的消息,RIM刚刚发布了黑莓手机的新系统Blackberry OS 7。RIM刚刚正式发布的黑莓Bold 9900和9930机型将搭载这个新系统,并将于夏天来到我们身边。

黑莓操作系统

   从官方的情报来看,Blackberry OS 7的用户体验将会更加易用、更加方便。声控搜索功能也将被加入到全局搜索中,不但可以搜索本机内容,甚至能够搜索网页内容。而黑莓系统的网络浏览器也将在原来的基础之上有“显著的加强”:新的浏览器将实现JIT(just-in-time)式Javascript,并提供对HTML5视频内容的支持。另外,新系统中还包含了Blackberry Balance服务,这项应用旨在使用户在个人生活和工作之间获取平衡。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