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也有份 11款现有WP7手机逐个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3日08:00


第11页:华硕E600 里程碑式经典合作

    去年年底,华硕首款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智能机E600首次曝光,这款手机已经通过FCC的检测显然已经是发售在即,不过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未给出任何相关信息,也没有运营商公布手机的上市日期及售价,互联网上曝光较多的是这款产品最新的真机照以及简单的视频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

    微软在发布Windows Phone 7系统之前曾一再表示与华硕的合作将会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他们甚至乐于让华硕推出第一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而这样的做法显然是在给其他制造商以提示让他们抓紧时机。最终,这一做法确实颇有成效,LG和三星以及HTC都争先恐后的推出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机,华硕却被远远抛在身后。

    华硕这款手机将由运营商AT&T定制推出,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应该在4.0英寸左右,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以及1300mAh电池。机身的左侧MicroUSB端口,3.5mm音频插孔,手机的顶部为电源键和锁屏键。在今年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我们应该还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相信届时我们会了解到更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