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也有份 11款现有WP7手机逐个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3日08:00


第3页:HTC HD7 HD2完美升级大块头

    WP7系统在上市之初还是引起了不小关注的,但是迟迟不见在国内发展的迹象,也使得微软手机在市场上并不火热。不仅因为其冷门,同样因为其高价格令不少用户转向了Android阵营。这款产品,便是HTC HD2完美升级的大块头——HD7。

    性能上,HTC HD7采用了一块4.3英寸1677万色的SLCD多点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搭载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 CPU,搭配512MB ROM+576MB RAM内存,软件运行十分流畅,支持中国联通WCDMA 3G网络,内置GPS和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最大2592×1944分辨率的照片,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