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也有份 11款现有WP7手机逐个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3日08:00


第4页: HTC Maza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类似HD7 Sprint定制推出

    HTC HD7上市之后公布过一款代号为HTC Mazaa的手机,该机也在互联网上放出真机谍照,从外观上,可以一眼看出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微软Windows Phone7操作系统,屏幕下的三键设计也鲜明的表示这款Mazaa将是一款类似于HD7的WP7新作,但是提高的程度有多少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了。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是第一个基于微软Windows Phone7操作系统的CDMA“世界手机”,从外形上看,这款手机采用直板设计,外形变化不是特别明显。手机配备了3.7英寸的WVGA规格(800×480像素)的触控屏幕。可能会内置500万像素以上的摄像头,并且搭配了LED闪光灯。

    这款手机由运营商Sprint定制推出,将会在今年年中的时候正式推出。另外,据猜测,这款手机可能采用DDR2内存,能够更好的提高手机的运行速度。至于它何时能够正式上市,将会在全球哪些市场推出以及最终售价情况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确认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