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也有份 11款现有WP7手机逐个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3日08:00


第7页:HTC 7 Pro 侧滑全键复古也流行

    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HTC 7 Pro,这款配备了QWERTY全键盘的智能手机将会最早由在德国上市,该机外形设计上保持了HTC原有的风格,同时侧滑全键盘的设计符合欧洲人的使用习惯。

    HTC 7 Pro手机配备了一块3.6英寸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并拥有高达16GB容量的机身储存空间。同时,HTC 7 Pro还具备512MB的ROM与576MB的RA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