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节后休闲娱乐必备 宅人必玩安卓游戏推荐榜

作者:Tompda
2011年05月03日08:34

  编辑推荐 安卓游戏 :★★★★★ [满分5颗星]

  Gameloft今年相当勤奋,作品推出的速度简直让人应接不暇,《 不朽的神迹 》余威未减, 背刺Backstab HD又乘势而来。这款史诗级的安卓RPG游戏大作,虽然目前采取索爱Xperia play独占销售的方式,但不到一个月之后,其他机型玩家也可以享受到这款精品带给你的震撼!

安卓RPG游戏背刺

史诗级安卓RPG游戏:背刺 backstab HD

  《背刺Backstab HD》的游戏背景设定在了18世纪的加勒比岛上,主角Henry Blake被殖民者诬陷叛国,对此他相当无奈也非常气愤。为解开真相背后的阴谋,Henry Blake向心怀叵测、狡诈多端的敌人们展开了一系列的复仇行动……游戏中玩家将在一个异常广阔逼真的3D场景中,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

  整个《背刺Backstab HD》的游戏世界属于完全开放型,玩家可能会在闲逛时随时卷入麻烦之中而引发相关剧情,进而决定下一步的行动方向。正是因为剧情发展的不可知随机性,才会带给玩家更多的新鲜与刺激。游戏中丰富、火爆的战斗特效更不用多说,无论画面、背景音乐无一不给人顶级体验。如此优秀的作品,绝对值得玩家耐心等待!

 编辑点评:《背刺HD》是Gameloft最新的一款RPG大作,虽然目前仍处在索爱独占销售的体验期,但很快其他玩家就能感受它的精致与宏伟。这类游戏从来都是玩家最热衷的类型,毕竟成为一个超级英雄可是很多男生心中的最大梦想。现实很“无情”,游戏很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