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安卓3.0系统成主流 新品平板电脑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3日08:37

  推荐产品: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

  参考价格:599美元

  在外观上,摩托罗拉XOOM采用了10.1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800,比目前主流平板电脑略高一些,16:10的屏幕比例保证了较好的横向显示空间。其背部使用了磨砂手感的金属面板,起到了一定的防滑效果,同时让本机更具坚实感,用料要比市场中一些ABS工程塑料机型讲究。此外,从实测数据上看,摩托罗拉XOOM比苹果iPad更薄,因此便携性会更加出色一些。


零售店曝光摩托Xoom平板将降至539美元

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

零售店曝光摩托Xoom平板将降至539美元

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预装Android 3.0系统的摩托罗拉XOOM性能强劲,这使得多任务处理功能在使用过程中更加从容、快速,同时图像的清晰度更高,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细腻,此外,NVIDIA Tegra 2芯片集成双核CPU可提供媲美掌上游戏机的3D画面体验。


摩托罗拉 MOTO XOOM(WIFI版)
操作系统 Android3.0
处理器 Nvidia Tegra 2 双核,1GHz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32GB
存储卡 支持SD卡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
指取设备 触摸屏
USB接口 Mini-USB
机壳颜色 黑色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无疑将在今年大放异彩,这主要源于其搭载了10英寸屏幕、Android系统、3G上网以及32GB固态硬盘这些成为主流的条件,再加上合金材质机壳、专为平板电脑打造的Android 3.0系统与性能强劲的NVIDIA Tegra 2芯片,XOOM可以说走的是一条高端精品路线。不过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也有着不足之处,那就是价格有些过高,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国内用户来说显然吸引力还不太够。

  文章小结:

  从上面介绍的几款平板电脑新品可以看出,五款平板中有三款采用了安卓3.0系统;其余两款为基于安卓系统自行开发的系统。由此可见,对比封闭式的苹果iOS系统、开放源代码的安卓系统更受厂商欢迎。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我们还将看到更多的采用安卓3.0系统平板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