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不怕烈日炎炎 时尚空调扇节后大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03日09:03

    引言

    五一过后天气开始着实的热了起来,走过了漫长的冬季和春季,夏季似乎只能用“火热”来形容。夏季比较容易中暑,如何预防中暑现象的发生呢?首先就是要多喝水,让身体有充足的水分,二是在家中开空调不要开的温度过低,因为如果一旦出去温差变化太大,我们也很容易中暑,空调长时间开启也不利于身体健康。

不怕烈日炎炎

    除了家中有制冷空调,还应该有电风扇和空调扇,应该多适应一下自然风的降温。空调扇不得不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小家电之一,它的制冷方式不同于空调,它采用水制冷的方式,采用风将水汽吹出,达到降温的目的。这种方式的制冷效果虽然没有空调那么明显,但是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根据统计,空调扇的市场份额在逐年上升,各大厂家也是瞄准这个市场都在推出自己的产品,美的、艾美特、先锋等都是比较知名的品牌,在选购的时候大家不妨留意。

    夏季防暑离不开制冷小家电的帮忙,到底有哪些空调扇你可以选择呢?不要着急小编马上为你介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