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极致超薄双核旗舰 三星GALAXY S II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3日09:18


  前言:在去年Android大战爆发之时,三星旗下的GALAXY S(I9000)成为了胜利者,它被用户评为最成功的Android手机,三星借此在智能手机市场有了崭新的作为。然而,在GALAXY S推出之后,虽然三星一直努力在Android上有所突破,推出了各种低端机型,但是这些机型显然不能够引起我们的注意力,而在MWC上与我们见面的三星首款双核手机GALAXY S II成了用户心中寄托者。

8.49mm最薄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评测

三星GALAXY S II的官网图

  根据我们此前了解,三星GALAXY S II采用的是双核处理器,是全球首批双核智能手机之一,同时,它还保持了极致超薄的外形,4.3英寸AMOLED屏幕,Android2.3.3以及可以给我们带来超高用户体验的TouchWiz界面,各种高级别的硬件规格让用户感到心动。

极致超薄双核旗舰 三星GALAXY S II评测

三星GALAXY S II真机外观

  貌似这一切将烘托出完美的三星GALAXY S II,我们也能明显看出三星的野心。但是真实情况是怎么样呢?是否是三星的炒作?现在,国外媒体已经正式拿到了这款手机并带来了详尽的评测,在我们拿到三星GALAXY S II真机之前,先让我们通过外媒的镜头,一同了解这款手机吧。

极致超薄双核旗舰 三星GALAXY S II评测

采用Android系统的三星GALAXY S II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