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传iPad 2内地上市行货起价3688元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5月03日09:24
 

  苹果上周已经宣布,WiFi版iPad 2将于5月6日本周五在中国内地市场上市,但并未公开具体售价。而根据多地网友透露的消息,iPad 2起价可能为3688元人民币,较去年iPad上市时的3988元下降300元。

苹果iPad2(16G/WIFI版)

  iPad一代国内上市时的售价分别是16GB/32GB/64GB版3988/4788/5588元。由于iPad 2在美国的售价与一代保持不变,之前有不少媒体预测iPad 2内地售价也将维持与上代一致。

  不过,按照苹果的一贯做法,其产品的国际市场价格会在汇率出现较大波动时参照进行调整。而近一年来人民币兑美元显著升值,上周已突破6.5:1大关,调降内地市场iPad 2售价也显得顺理成章。据网友曝料,多地的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已经启动iPad 2预订,16GB/32GB/64GB版预定价格分别为3688/4488/5288元,均较一代上市价下降3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