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现身沃尔玛 三星Droid Charge今日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3日09:28
 

   可能每个人的内心都有小小的邪恶在里边,就像我们看到DROID系列产品之后,总会被它红色的电子眼蛊惑,至少我们看到DROID系列产品的红色机械眼,会想到施瓦辛格的终结者。此前一直传闻延期上市的三星DROID系列产品Charge现在可能很快将推向市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三星Droid Charge手机此前已经几次曝光,它最终会有运营商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定制推出,早期确定的上市日期的4月28日,不过现在看来会在当地时间5月3日正式开卖。目前这款手机的包装库存照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了。大家通过沃尔玛超市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淡蓝色的包装内红色的机械眼透露着神秘的、冷冷的幽光。据了解,这款两年期合约下的售价为299美元,下边来回顾一下这款产品目前所了解的主要规格信息。

    这款手机最大特色是将支持4G/LTE网络,搭载Android 2.2版本的操作系统,之后将支持升级为2.3版本的姜饼系统。三星Droid Charge配备4.3英寸WVGA超AMOLED的触控屏幕,支持Swype虚拟键盘,移动热点的能力,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采用1GHz的Hummingbird处理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