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Galaxy S II韩国预订破20万 超过iPhone4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5月03日09:31
 

  SK Telecom最新公布的手机表明,韩国人对三星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型号Galaxy S II的关注度超越了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从同期的预订数据来看,Galaxy S II预订量超过20万台,在开始预订后半小时就超过10000台,64分钟时即达到20000台,而iPhone 4发布时的预订量远没有那么高。

  去年6月份三星推出了旗舰机型Galaxy S,并采用全球发售的模式,截止目前该机总销量已达1400万部,其中在韩国销量约200万支,占全球总销量近20%。Galaxy S II销售上继续采用该模式,三星将再创黄金时代。三星希望在Galaxy S II带动下,今年公司全球手机销量可达到6000万支。

  三星Galaxy S II外观依然采用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厚度仅为8.49毫米,采用4.3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但界面将继续沿用三星自创的TouchWiz 4.0。

  Galaxy S II采用三星Exynos处理器,该处理器包含有两个Cortex-A9处理器核心和一个Mali 400 GPU,此外三星有可能在部分地区采用Tegra 2方案销售Galaxy S II。这款手机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及200万像素的正面摄像头,且支持全高画质影音录像及播放。该机欧洲售价将在540欧元左右,约合51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