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7.5小时超长续航 东芝R800商务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3日09:38
第1页:延续R700的经典

    过去的2010年,对于老牌笔记本厂商东芝来说可谓有着不凡的意义。因为在二十五年前,正是因为东芝推出了一款名为T1100的电脑产品,才使得笔记本电脑真正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并在二十五年的历程中影响着世界,改变着世界。

·延续R700的经典

    因此在二十五周年之际,东芝推出了Portégé R700作为东芝二十五周年的纪念产品,同时也为东芝进军中高端商务笔记本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可否认,东芝R700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13英寸搭载光驱、硬盘防震保护、涡轮扇散热系统等等,都是东芝R700带给用户的惊喜。


7.5小时超长续航 东芝R800商务本评测
7.5小时续航商务本东芝 R800评测

    随着2011年的到来,东芝R700的后续机型R800也正式推出,虽然已经“转投”到了Satellite系列,但是我们却能够从R800的身上看到经典的R700的影子,而从另一个方面来说,R800或许就是R700经典的延续与传承。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