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星T959超低售价 T版I9000人气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3日05:30
   说到三星I9000想必大家都非常了解,它凭借着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时尚的机身设计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而它的另一款定制机型T-Mobile版I9000(T959)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到货,售价仅为2330元,与I9000相比,两者硬件上完全相同,只是发售国家不同。对于目前的售价而言,T959的性价比极高,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把握好机会了。

三星T959正面图片
三星 T95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正面图片


  三星 T959相比I9000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主要的改变就是T959取消了前置摄像头。此外,该机正面同样采用了4.0英寸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而机身背面也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
三星T959机身纤薄
三星 T959机身纤薄
三星T959细节图片
三星T959超低售价 T版I9000人气热卖
三星 T959细节图片

  三星 T959采用目前主流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并且搭载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和512MB运行内存,保证了整机的运行流畅。此外,它还拥有16GB超大机身内存,方便了用户储存大量的多媒体文件。

  三星 T959(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3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