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移动互联器i8 实现手机下载0流量

2011年05月03日10:51
  智能操作系统与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促使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身边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手机、平板等产品与朋友互动、搜索信息,或者是翻看新闻和电影,不得不说移动互联网给用户带来了更大的便利,也逐渐成为了我们的一个习惯。但不得不说的是,目前由于流量和存储流量的限制,我们无法通过手机去下载一些较大的文件或电影。

  好在移动互联网催生了技术和软件产品的同时,也给硬件厂商提供了一定的空间和舞台,目前三星电子合作伙伴OUO就推出了一款移动互联器i8,其最大的特点和优势,就是能够在手机和平板等产品上实现0流量的下载和无线存储,非常值得大家进一步了解。

  OUO i8被定义为移动互联器,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们在手机上看到了喜欢的电影,或者是看到了有价值的信息,仅需轻轻点击安装在手机上的i8客户端,i8便能用家里的宽带够帮助我们进行下载,而无需手机流量。等下载好之后,无论是自己的手机还是电脑或平板产品,都可以通过客户端来观看i8的影片,或者是进行复制、粘贴、删除等的同步。

  而除了0手机流量的下载功能之外,i8同时还是一个大容量的手机、平板存储设备,它支持2000G超大空间,在最大程度上拓展了智能手机存储空间的同时,更是弥补了平板产品的存储缺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8还可以对手机数据进行自动备份,用户可以自行设置每隔几小时或者几天自动将信息同步到i8上,而手机刷机之后,用户还可以方便的将数据同步到手机中,相当于硬件版的“91助手”!


  总结:i8确实是个不错的下载、信息同步和存储助手,它一部分相当于将智能手机与移动硬盘无线结合起来,一方面又相当于手机远程操控的下载器,即便手机、电脑关机后,i8仍然可以继续下载,并可与家中的其他设备进行数据分享,无论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还是移动互联网一族来说,都十分适合。


  目前i8的官方售价为399元,共有红、黑、白三个颜色可选,目前还仅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的客户端,OUO称随后还会增加其他主流操作系统的客户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