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超大LCD显示屏 美菱五开门冰箱9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3日10:58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现在市场上的高端冰箱基本上都是一些对开门或多开门的大容积冰箱,因为这类冰箱都会有更多相对独立的空间,可以储存更多的食物,同时更多的新技术也都被应用在其中,一些高端的消费者也更愿意选择此类冰箱。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美菱BCD-518HE9B五开门冰箱,这款冰箱采用多循环混合制冷,各温区独立制冷,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目前,它的价格狂降五千元,现为9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菱BCD-518HE9B冰箱

美菱BCD-518HE9B冰箱

  这款冰箱颜色为香槟色,传承了美菱雅典娜系列的一贯特色,采用象征雅典贵族的希腊美纹玻璃面板设计,洋溢着高贵的气质,亮银色的金属门把手,更为它增添了质感。这款冰箱总容积为518L,采用五开门设计,拥有五个独立的温区,充分满足了用户不同的储存需求。

美菱BCD-518HE9B冰箱

美菱BCD-518HE9B冰箱操作区特写

  这款冰箱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搭配一款超大的LCD液晶显示屏,用户可以轻松的实现对冰箱控制,冰箱的运行状况也一目了然。

美菱BCD-518HE9B冰箱

美菱BCD-518HE9B冰箱打开全貌

  这款冰箱分为五个独立温区,包括两个冷藏室,两个冷冻室,一个变温室。采用电脑温控,各个温区独立控制,温度更加精确,保鲜效果更好。各个门也可以单独开启,减少了不必要的能耗浪费。同时还设计有旋转酒架,用户可以轻松拿取佳酿。这款冰箱的变温区也能够轻松实现零度保鲜和-7摄氏度的软冷冻,根据食物不同需求自由调节,畅享智能生活。

美菱BCD-518HE9B冰箱

美菱BCD-518HE9B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的冷冻室采用了抽屉型设计,各种不同的食物可以分类储存,避免出现串味。同时还设计有旋转制冰盒,制冰取冰轻松完成。

美菱BCD-518HE9B冰箱

美菱BCD-518HE9B冰箱内部特写

  这款冰箱设计有循环风扇,冷气流在内部流通更加均匀,时刻创造最适宜的冷藏环境。同时,它还采用紫外光及纳米TiO2金属薄膜高效杀菌,除异味,保持食物新鲜安全。

美菱 BCD-518HE9B
产品类别 多开门
总容积 518L
冷藏室容积 102+20L
冷冻室容积 81+108L
变温室容积 26L
制冷方式 混合制冷
气候类型 SN/S
能效等级 2级
额定耗电量 1.62度/天
颜色 香槟色,希腊纹
产品重量 141kg

  编辑点评:这款美菱BCD-518HE9B五开门冰箱五个独立温区分别调节,精确每一度,能够充分满足家庭全方位大容量食物的分类保鲜要求,外形也非常高贵典雅,还采用独有的杀菌模式,食物更加新鲜安全,相信很多朋友会喜欢。目前这款冰箱狂五千元,现为9999元,希望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美菱 BCD-518HE9B冰箱
[参考价格] 9999元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