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福建迪信通:激情过5.1 价格降到底

2011年05月03日14:07
 

  5.1临近,手机销售市场烽烟再起,各大商家使出浑身解数来抢占市场先机,降价促销、优惠送礼、节日活动一个也不能少。笔者从全国最大最专业的手机连锁迪信通市场部获悉,届时将有多重促销活动震撼登场,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道节日大餐的同时,感受来自迪信通所提供的专业、周到、贴心的服务。

  喜迎5.1 送惊喜

  买手机赠大礼,如此良“机”怎能独享!五一到福建迪信通购机,享受优惠价格的同时更有好礼相赠,品种多样的买赠活动,惊喜叠加,快来分享您的快乐购物体验吧:

  1、现金一把抓:活动期间,到店顾客在购买手机之后,均可以在店内参加“现金一把抓”活动,您能抓到多少算多少,实惠奉送不犹豫。

  2、5.1秒杀价,迪信通给力惊喜价:摩托罗拉手机售价仅需51元,迪信通专属优惠,价格一降到底的购物享受,不得不心动。

  3、好礼等您拿:活动期间好礼相送,买手机送家电等,更多惊喜等您来体验;另外,迪信通早市夜市有惊喜,早上8:30以前,晚上22:00以后,在迪信通购机送20元打的费。

  购机超实惠 高额送话费

  疯狂低价特卖“惠”,手机降幅力度空前,打响5.1价格战,诺基亚、索爱、联想、三星、摩拖罗拉等国内外知名手机品牌悉数涵盖,全力助阵本次降价促销活动;迪信通与多方手机厂商直供合作,货源充足、品质有保证,放心购机、无忧享实惠。

  谷底价特卖:摩托罗拉WX161,超长待机/经典直板,原价168元,5.1特价51元;LG GS100,超长待机/经典直板,原价289元,5.1特价168元;诺基亚一款,超长待机/经典直板/彩色屏幕,原价299元,5.1特价188元。

  折扣价优惠:LG GX300,200万像素/双卡双待,5折优惠;诺基亚 2730c,200万像素/经典直板,9折优惠;索爱W100I,音乐手机/网上冲浪,7折优惠;联想I55,时尚翻盖设计/200万像素,6折优惠;三星 B3410C,经典直板/支持WAP上网,8折优惠。

  购机送礼特卖:HOT P908,送DV摄像机;三星S800,送蓝牙耳机;联想 S800,送电磁炉;索爱U1,送原装电池或充电宝;三星I909,送电饭煲;三星 S5550U,送200元手机话费;MOTO E1,送300元手机话费;LG GD550E,送400元手机话费;诺基亚 6788i,送500元手机话费;苹果iPhone 4,送6999元话费。

  新品尝鲜区:三星S5830,500万像素/内置GPS导航/3G手机/安卓2.2操作系统;HTC S710E,800万像素/内置GPS导航/3G手机/4.0寸大屏幕;诺基亚 E7-00,800万像素/内置GPS导航/侧滑全键盘时尚设计/内置WIFI功能;摩托罗拉 ME860,500万像素/内置GPS导航/超强双核处理器/指纹识别系统。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