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湖北迪信通:五一享假期 节日大派送

2011年05月03日14:08
 

  今年的五一黄金期您有何打算?想要不同以往追求时尚,想要过的更加精彩有趣,那不妨到迪信通来,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迪信通给您众多惊喜活动,促销优惠、精美大奖、时尚活动通通等您来参与体验,等有机会获得刘德华演唱会门票,与天王零距离,感受一个不一样的新生活,甩掉平淡参与迪信通五一乐享盛惠,“五一乐享总动员”这个假期有盼头啦!

  买好手机 送精美大礼

  此次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5月3日,实惠好礼及精彩活动火爆开抢,时间有限仅限三天。

  1、买手机,送家电:

  购机满999元,送小天鹅电冰箱一台;购机满799元,送立柜式饮水机一台。

  2、抽大奖,得手机:

  活动时间内,抽奖产生低价购机大奖,可享受超值冰点购机价!包括三星、诺基亚、LG以及MOTO等大品牌手机,奖品价仅售5元1角,机会千载难逢,不容您错过。

  3、买手机,送话费:

  进店送:全天全场免费送!手机蓝牙、可乐、精美挂饰、纸巾、矿泉水、毛巾以及时尚手机贴膜等,每天1000份。

  来就送:无需购机免费抽奖!51人一组,每组产生一台手机大奖,每天10部5元1角手机,真实震撼。

  买就送:全部送出包括刘德华演唱会门票共50张;小天鹅电冰箱50部;精美饮水机200台;精美电风扇300个;精美手机蓝牙耳机500个。

  精品特价专区 聚会热门好手机

  诺基亚N5233,节日售价1051元;三星5550U,节日售价1151元;诺基亚 E63,节日售价1251元;三星5628U,节日售价1251元;诺基亚 X3,节日售价951元;诺基亚 C7,节日售价2551元;诺基亚 N8,节日售价3251元;

  联想 A312,节日售价499元;戴尔 Mini 3v,送小天鹅电冰箱,节日售价2680元;HOT 906,送小天鹅电冰箱,节日售价999元;天语S830,送刘德华演唱会门票,888元;金立 A3,送刘德华演唱会门票,节日售价1399元;诺基亚 5330,送刘德华演唱会门票,节日售价1499元;奥克斯Z8,送精美饮水机,节日售价799元;三星J808,送精美饮水机,节日售价999元;

  实惠加加加 打包购更实惠

  多款优质单品手机配件任您选购,“打包”购买再享实惠:

  4G内存卡+高容量电池+亮光高档液晶贴膜+360旋转充电器=原价302元,现价128元;

  品牌蓝牙耳机+4G内存卡+高容量电池+360旋转充电器=原价432元,现价148元;

  苹果TOUCH外壳+苹果后备电池+苹果液晶贴膜=原价1415元,现价仅售666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