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提升不止触摸屏 黑莓Bold 99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4日07:12
1.2GHz处理器+768MB内存强大硬件

  硬件方面也是黑莓Bold 9900提升最明显的地方,它采用了1.2GHz CPU和768MB RAM,而上一代黑莓旗舰Bold 9780则采用的是低端的624MHz CPU和515MB RAM,而1.2GHz处理器在目前的单核手机中性能也是非常突出的。

全球互通 HTC S710d无缝漫游功能解析

黑莓Bold 9900采用的是高通Snapdragon MSM8255

  该处理器为高通Snapdragon MSM8255,该处理器的额定工作频率为1GHz,应该是黑莓进行了超频处理,因为我们对这颗处理器非常熟悉,它工作在包括HTC Desire HD、HTC Desire S、HTC S710d索尼爱立信 LT15i索尼爱立信 MT15i等旗舰机型上。

传奇一体成型铝金属 HTC Desire S解析

HTC Desire S与9900采用同一处理器

  MSM8255相比于前代MSM8250处理器有了很大的提升,图形处理芯片从Adreno 200升级至Adreno 205,图形处理能力更加强大。而黑莓使用这样的处理器势必能带来更为畅快的操控体验。

提升不止触摸屏 黑莓Bold 9900评测

黑莓Bold 9900拥有强大的硬件支持

  内置大容量存储方面黑莓Bold 9900较之Bold 9780也有了飞跃式的提升,Bold 9900内置了8GB大容量存储空间,而Bold 9780仅为512MB,两者都可以最高扩充32GB microSD存储卡。

提升不止触摸屏 黑莓Bold 9900评测

黑莓Bold 9900对比Bold 97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