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提升不止触摸屏 黑莓Bold 99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4日07:12
连接功能、领先技术和评测总结

  黑莓Bold 9900还是一款4G手机,支持美国的4G网络,但是在国内并没有任何用武之地。同时,它还支持Wi-Fi 802.11b/g,拥有全网络支持。同时,它还支持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缩写,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技术,可以说在这方面它走在了最前端。

提升不止触摸屏 黑莓Bold 9900评测

NFC前端技术

  黑莓Bold 9900足以城的长是黑莓有史以来最强的旗舰手机了,超有质感的机身绝对吸引眼球,超级细腻的屏幕则更加舒适,更为重要的是,它拥有了一个支持多点触摸的电容式触摸屏,BlackBerry OS 7和强大的硬件也能带来前所未有的触控体验。

提升不止触摸屏 黑莓Bold 9900评测

黑莓Bold 9900的机身外观

  黑莓你依然是个特例独行者,你摆明身份,不与别人争地盘,看似是个孤独的剑客。莫非用户真的拥有你就看不上别的手机了?事实确实如此。黑莓Bold 9900又这么强大,我是不是要继续换?也许这是很多BBer心中想要说的话,也许,黑莓的魅力正在此。

提升不止触摸屏 黑莓Bold 9900评测

黑莓Bold 9900的机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