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前奏?摩托罗拉Droid系列新品现身百思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4日07:24
 

  现在有关摩托罗拉Droid 3和Droid X2新机的信息依然很有限,但根据百思买系统截图中提供的信息,这两款机型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前奏?摩托罗拉DROID系列新品现身百思买

被曝光的Droid 3以及Droid X2

  尽管我们还没有从国外运营商Big Red处得到确认,但百思买内部系统确实给我们提供了情报。而且,百思买的数据系统刚刚进行了更新-这往往是新品发售的标志。从截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摩托罗拉Droid 3和Droid X2的对应型号分别为XT862和MB870。

  这两款机型将有可能几乎同时登陆市场,当然Verizon也可能让它们先后登陆市场,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销量。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摩托罗拉Droid 3和Droid X2上市在即。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