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LG Optimus 2X行货特价促销 双核1GHz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4日05:30
   P993O(Optimus 2X)是LG公司近期刚推出的一款全新双核智能手机,它采用主频为1GHz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受到了不少游戏玩家的喜爱。目前这款手机在经销商“欧酷网”处报价仅为4398元(行货),配件齐全,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LG P993正面图片
LG P993正面图片

  LG P993正面采用一块4.0英寸IPS材质显示屏,并且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此外,在机身背面它还内置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LED补光灯,拍摄效果令人满意。

LG P993细节图片
LG P993细节图片

  系统方面,LG P993采用目前主流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该系统完美支持Flash插件,可直接在网页上观看优酷、土豆等视频。此外,它还配有Tegra 2双核处理器以及512MB运行内存,使得系统运行流畅而稳定。

  LG P993(行货)

  [参考价格] 4398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