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MOTO XT702低价促销 行货里程碑热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4日05:36
   近年来鲜有经典机型出现的摩托罗拉借助Android系统的热潮,接连发布了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摩托罗拉XT702就是最为经典的一款。目前该机(行货)价格稳定,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报价为2299元,行货配件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XT702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XT702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XT702外观方面非常简洁,正面的几个控制键均为触摸控制,整机一体感非常强。全键盘加触摸屏的搭配,也极大程度上方便了使用者的日常操作。一块3.7英寸分辨率高达FWVGA(480×854像素)级别的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色彩还原逼真自然。内置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双LED补光灯,让它在拍照方面也表现的可圈可点。
摩托罗拉XT702侧面图片
摩托罗拉XT702侧面图片


  摩托罗拉XT702采用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界面实用性非常高,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也让使用者可以通过不同的软件实现多种拓展功能。此外,该机支持联通3G网络和Wi-Fi接入功能,这些功能都大大提高了用户在使用XT702上网时的快感,实用性非常高。

  摩托罗拉XT702(行货)

  [参考价格] 22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