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三星I9000超值价 联通I9088热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4日05:34
 
  就目前行货智能手机市场来说,Android在高端市场表现还是颇为抢眼的。而三星I9088正是其中的翘楚。目前三星I9088屡创新低,目前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价格为3499元,行货配件齐全。顶级的硬件配置、流畅的操作体验让它当之无愧是目前顶级智能机之一。
三星SPhone联通版I9088正面图片
三星SPhone联通版I9088正面图片

  三星I9088机身两侧采用的是弧度设计,背后要是正面稍窄。正面的按键为四枚触控按键,整机一体感非常强。机身部分则采用了金属材质,质感出众。除此之外,一块4.0英寸1600万色Super AMOLED材质的显示屏,给用户带来超凡的视觉和触控体验。而机身内置的支持触点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方面也令人满意。

三星SPhone联通版I9088背面图片
三星SPhone联通版I9088背面图片

  三星I9088可以说是不输于任何一款旗舰机皇,采用Android的操作系统,不管是用户体验还是扩展性方面都有着非常出众。而1GHz的处理器也让该机拥有了良好的系统运行速度。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目前市售旗舰机型都采用的是1GHz主频处理器,但三星I9088这个处理器由于架构更为先进,所以性能方面更为卓越。8GB的储存空间也让喜欢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的用户有了充足的储存空间。

  三星I9088(行货)

  [参考价格] 34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