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10万像素HVGA屏幕 三星入门新机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4日05:14
   三星公司全新高端旗舰级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Ⅱ如今终于正式上市,并将于5月底至6月初陆续登陆全球市场。与此同时,三星公司全新手机产品也随之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三星公司全新产品通过美国通信委员会检测
三星公司全新产品通过美国通信委员会检测

  有国外媒体在近日曝光称,三星公司又一款全新产品已经通过美国通信委员会检测。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三星公司这款手机代号为三星SPH-D600,其将支持WiMAX制式4G网络,拥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块HVGA分辨率屏幕。此外这款产品还将具备蓝牙、Wi-Fi、GPS等功能。

三星公司全新产品部分参数
三星公司全新产品部分参数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三星SPH-D600的更多消息被透露出来。不过通过美国通信委员会检测,意味着这款产品将很快与我们正式见面。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