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裸眼3D双核智能 HTC EVO 3D现低调预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4日05:02
   早在此前的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中,HTC公司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双核处理器智能手机 HTC EVO 3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凭借着双核处理器芯片组强劲的硬件性能与先进的裸眼3D显示技术,这款手机将于何时正式发售相信也是广大消费者非常关心的问题。

裸眼3D双核智能 HTC EVO 3D现低调预售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HTC EVO 3D已由零售商BestBuy低调进行预售。根据该媒体泄露的一份零售商BestBuy工作备忘录中的消息得知,HTC EVO 3D从即日起正式开始预售活动,不过该预售活动将仅对于专程购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进行。除此之外,HTC EVO 3D正式发售的确切日期目前仍不得而知。

HTC EVO 3D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
HTC EVO 3D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

  HTC EVO 3D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系统及HTC Sense UI,拥有一块4.3英寸(540×96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并支持先进的裸眼3D显示技术。这款手机率先采用了1.2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MSM 8660双核处理器芯片组,并配备了两枚支持3D拍摄的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