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三星Series 7侧滑本国外开定 售649美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4日09:02
 

     三星曾在今年1月份的CES 2011大会期间展示过全新Sliding Series 7混合型超薄笔记本。时隔多月,该笔记本终于在Amazon上开始接受预定,具体报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217元,但价格页面上并没有提及发货的具体日期。

三星Series 7侧滑本国外开定 售649美元

▲预订页面

  Sliding Series 7混合型超薄笔记本采用非常新颖的设计,将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相结合,有一个侧滑的全键盘和触摸屏幕,全部滑出变成一台超薄笔记本电脑。用户既可以使用触摸屏和虚拟键盘,也可以选择滑出的物理键盘使用,兼顾功能性和便携性。

三星Series 7侧滑本国外开定 售649美元

▲ Sliding Series 7混合型超薄笔记本

  配置参数方面,三星Sliding 7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0.1英寸的LCD多点触摸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 操作系统,搭载英特尔全新的Intel Oak Trail平台,处理器为1.5GHz的Intel Atom Z670,内置DDR2 2GB内存以及32GB固态硬盘。

  此外,Sliding Series 7系列还支持各种连接口,包括外置3G模块、USB接口、HDMI输出、MicroSD卡槽,支持Wi-Fi等。配备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至今为止,三星仍没有官方公布Sliding Series 7的正式发布日期,只在CES2011上提过该平板将以699美元发售。但搭载英特尔Oak Trail 平台的平板将与本月相继发售,或许该三星的这款笔记本也包含在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