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入门单反中的五道杠 尼康D5100系列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4日09:08

尼康 D5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意料之中的入门单反,作为D5000的升级机型,尼康 D5100在硬件配置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新加入的特效模式丰富了用户的体验感受。虽然这款新机在发布时间上落后于竞争对手,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这款号称缩小版D7000的新单反将掀起一场入门单反相机的革命。在体验产品的性能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尼康 D5100在外观和操控方面的改进。

入门单反的性能飞跃

  尼康 D5100的体积并不大,相比前作D5000来说更加小巧,整体感觉偏向于D3100。机身采用工程塑料材质,重量很轻。尼康 D5100外观方面最大的改进在于翻转屏的设计。由此前上下开合改为左侧转轴设计,180°的显示屏转角大大提升了拍摄的灵活性。而单独设计的 Live View 拨杆也方便使用者快速切换取景模式。

入门单反的性能飞跃

尼康 D5100的外观没什么大变化

入门单反的性能飞跃

▲翻转屏的方向发生改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