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售价5万元!戴尔"超级笔记本"在英开卖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4日11:16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此前曾发布的“超级笔记本”Precision M6600目前已在英国正式上市。据悉,此次推出开售的机型搭载Intel Sandy Bridge处理器,标配NVIDIA Quadro 4000M显卡,售价为4714英镑(约51005元人民币)。

戴尔Precision M6600超级笔记本(图片来源:互联网)

    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该款售价4714英镑的笔记本配以17.3英寸LED背光液晶显示屏,并携带手写和多点触控功能。硬件上,该机搭载Intel Sandy Bridge酷睿i7 2920XM(主频2.5GHz)四核处理器,配以16GB DDR3内存,其最高支持512GB固态存储。至于显卡方面,用户最高可选配备NVIDIA Quadro 4000M显卡。

    据了解,以上机型并非戴尔Precision M6600系列标配机型。至于标配机型的起售价,实为1549英镑(约16776元人民币)。此前戴尔曾宣布该机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对于此次英国市场的率先开售,截止至发稿时间戴尔方面暂未置评。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