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戴尔推Adamo超薄本新品 售价不足1000美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4日11:17
     有接近戴尔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将推出一款Adamo新品,其售价不足1000美元。

现款Adamo产品(图片来自互联网)

    消息人士称,这款新Adamo品牌的产品,将内置Intel “Sandy Bridge”Core i5和Core i7处理器,拥有高分辨率屏幕,15.6英寸的尺寸,以及特殊材料打造的整机外形,不过,该产品定价将不超过1000美元。

    戴尔数年前推出Adamo品牌,其超薄理念,与苹果MacBook Air形成直接竞争之势,但由于成本原因导致的价格居高不下而影响了Adamo的销量。但戴尔对于超薄笔记本市场仍非常关注。

    如果上述消息属实,不足1000美元的超薄笔记本将成为超薄笔记本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