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被用户秒光?新加坡iPad 2也暂停销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04日13:37
 

苹果iPad 2平板上市之后一直很热销,以至于其全球供应几乎时时都不能满足需求,虽然前些日子苹果才在多个亚洲国家和地区推出iPad 2平板,但是由于iPad 2实在太热销,短短数天之后韩国市场就已经宣告因为供货不足而暂时断供。其实苹果iPad 2平板此次断供的市场并不只是韩国,据称新加坡市场也于近日中止供应iPad 2平板。

被用户秒光?新加坡iPad 2也暂停销售

苹果iPad 2在韩国市场和新加坡市场的断供可以说多少有些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从iPad 2正式登陆算起,到运营商以及苹果暂停供货似乎还不满一周。此前已经有消息报道韩国市场的运营商SK电信和KT由于供货不足已经不得不停止供应iPad 2,而最新消息也显示新加坡Apple Store在线商店也已经将iPad 2平板列为了“暂时无货”状态,看来黄牛和奸商们又可以乘机作乱一番了。

上面的图片是一张来自新加坡苹果Apple Store在线商店的截图,正所谓有图有真相,iPad 2供不应求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想下手的果粉也许可以出手了。

据透露,虽然苹果近期刚刚放出了创纪录的2011财年Q2财报,但是iPad 2平板的销售似乎并未达到此前预期。不过iPad 2平板销售不如预期并非因为苹果产品不卖座,相反iPad 2销量受阻主要是因为产品供应不足,这对于电子产品来说是一种相当罕见的状态。苹果首席运营官Tim Cook表示,所有生产出来的iPad 2平板都已经被销售得一干二净。(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