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839元 最便宜的Android手机大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5日07:57


酷派 D5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1120元

  酷派手机给大多数人的印象都是高端的商务手机,而且使用的基本都是WinCE的系统,但是近期酷派也开始在Android上发力了,近期推出的这款D530就是一款主打中低端的Android智能机,外形依旧走的是偏向商务的路线,价格仅为1120元,性价比不错。


酷派D530

图为 酷派 D530

  酷派 D530采用了直板触控的设计,其装备了一块3.5英寸的触控屏,这在千元级市场上是不多见的,320x480像素的分辨率也是提供了不错的显示效果,该机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有着丰富的软件资源,配备了同摩托罗拉MileStone同样型号的TI OMAP3630处理器,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GPS、蓝牙、WIFI等一应俱全。

酷派D530
 
酷派D530

图为 酷派 D530

酷派D530
 
酷派D530

图为 酷派 D530

编辑点评:

  酷派 D530是继酷派 N930之后又一款Android系统的手机,不过和N930的高端不同,该机的整体硬件配置和手机都更亲民一些,目前的售价为1120元,价格在同等配置的手机中很有竞争力,喜欢偏商务风格手机的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

酷派 D530(行货)
[参考价格] 112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