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80后妈妈的福音 实用厨卫小家电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5日08:18

  妈妈的节俭主义 格兰仕电磁炉SK2101

  作为拥有家中掌财大全的妈妈们,节俭生活,量入为出绝对是应该具备的“技能”,购买家电产品自然也要以实用为主,下面这款格兰仕电磁率就是以实用为目标的产品。

80后妈妈的福音

妈妈的节俭主义

  格兰仕电磁炉SK2101采用德国技术HEGON面板,防刮耐磨、持久耐用,平板式设计,可台嵌两用,完美融入您的时尚家居生活中。仅有189元的促销价格也是再次降价促销的结果,朋友们不妨留意下这款电磁炉。

轻松玩转厨房

  格兰仕SK2101机身内部线圈盘全部采用纯铜制造,性能远远高于其他含杂质铜、铝及其它材料,温升更低,性能更稳定,加热更均匀热效率更高。

轻松玩转厨房
 
轻松玩转厨房

  这款电磁炉独有旋风防堵风扇,采用旋风式进风口技术,防堵突点设计,配合直线高速风路设计和专业多重静音电机节能高效,让电磁炉时刻安静清爽,有效提高使用寿命。

  此外,产品正面设计的数码显示功能,可以让用户对烹饪状态一目了然。此外,格兰仕SK2101拥有了蒸煮、煲汤、炖奶、炒菜、火锅、爆炒六大烹饪功能,智能烹饪,一键搞定。设置有3小时定时,轻松烹饪,无需看管。

轻松玩转厨房

  在安全方面,电磁炉采用500倍逐频技术国际领先专利技术,逐周期跟踪控制电流电压,控制更精确,热效率更高更节能更安全。并拥有特有的4D防水技术,采用双层交错防水排风口,电源复合防水孔、立体防水墙、以及核心电路防水槽,4大防水技术给您更贴心的安全保护。

  编辑点评:品牌大价格实惠功能实用,这就是这款格兰仕CH2114K电磁炉的给人的印象,实用至上的朋友不可错过这样一款产品。

格兰仕 CH2114K
功率 2000W
时间设定 12小时预约/3小时定时
产品重量 2.45KG
电源性能 220V/50Hz
面板材质 陶瓷面板
其它性能 FDA食品安全认证, 耐磨永不脱色
六大智能菜单, 火锅/炒菜/烧水/蒸煮/煲汤/保温
六档火力调节, 高效节能, 利用电磁感应原理, 透过锅底铁质分子配合合磁力线振动生热, 快速省时, 高效节能
安全环, 带微电脑控制, 更容易清洁

格兰仕电磁炉CH2114K

[参考价格]189元
[销售卖场]国美库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