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80后妈妈的福音 实用厨卫小家电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5日08:18

  美食妈妈好帮手 美的电磁炉ST2118

  妈妈的一手好菜绝对是团结家人的秘密武器之一,而作为新时代的妈妈,既不愿意让油烟摧毁了皮肤,又可以烧出一手好菜的方法就是使用电磁炉。

80后妈妈的福音

美食妈妈好帮手

  小编现在介绍的这款美的电磁炉ST2118就是这样一款具备了文武火功能,适合爆炒的理想产品,而目前仅为279元。

轻松玩转厨房

  美的电磁炉ST2118的外观设计采用黑红相间的风格,触摸式控制面板不仅操作起来更加舒适,而且使用寿命更长久。电磁炉选用了黑晶面板,持久耐用。线圈盘全部采用纯铜制造,性能远远高于其他含杂质铜、铝及其它材料。百芯聚能盘设计,100%发热面积,加热快速、均匀、省电。

轻松玩转厨房

  这款电磁炉拥有文武火功能,文火适合煮、炖食物,火力温和,不容易溢锅,同时也保证锅内一直处于微沸状态,不糊底。这打破了以往我们只能用燃气灶煮炖食物的方式,大大提高了烹饪效率,节能40%。武火更适合烹炒食物,电磁炉可瞬间达到正常工作的最大功率,满足大火猛炒的需求。

轻松玩转厨房

  另一方面,美的ST2118电磁炉独有4D防水系统,采用双层交错防水排风口、电源复合防水孔、立体防水墙、核心电路防水槽4大防水技术,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放心。更有防堵风机设计,根据进风口风路特点,采用高密度旋风式进风口设计,有效形成涡流效应,增强进风量,进风速度和散热效率,有效降低电磁炉内部工作温度,提高使用寿命。

  美的电磁炉ST2118还采用了旋风式进风口技术,防堵突点设计,配合直线高速风路设计和专业多重静音电机,节能高效,让电磁炉时刻安静清爽,有效提高了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美的电磁炉ST2118外形设计简单时尚,并且拥有文武火功能,无论是大火爆炒还是小火煮粥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而目前这款产品售价仅为279元。

美的 ST2118
时间设定 24小时预约
面板材质 黑晶面板
外形设计 外观设计采用黑红相间的风格,看上去让人感觉端庄大方。触摸式控制面板不仅操作起来更加舒适,而且使用寿命更长久
其它性能 500倍逐频技术;
台嵌两用;
美的独有文武火;
定时定温功能;
10档火力调节;
4D防水;
防堵风机;
纯铜线圈;
电压电量查询

美的电磁炉ST2118

[参考价格]27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